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产学研合作>>正文

卓然(靖江)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张锦华董事长一行到访我校

时间:2020年06月22日 10:06    来源:科学技术与产业处    作者:    阅读:

6月20日下午,卓然(靖江)设备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锦华、铸管运营部经理李栋一行访问我校。副校长许兴友会见了来宾一行。

许兴友首先对张锦华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学科与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建设以及今后的发展思路。

张锦华介绍了卓然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企业文化,并对学校在产学研合作方面的支持表达了真诚的谢意。李栋着重介绍了工业炉模块化制造理念在大型项目上的运用,并介绍了公司在石化、冶金、电力和石油天然气等行业的产品和服务。

在观看了学校宣传片后,宾主双方着重就产学研合作、联合人才培养、高水平科研实验平台建设、高级别奖励培育与申报等共同关心的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同意在前期充分沟通和良好合作的基础上建立更加全面和深入的战略合作关系。科技处副处长杨慧珍、机械与海洋工程学院院长张元良、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宋永献、科技处副处长戴红伟一同参与座谈交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