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学术活动>>正文

张辉教授为外国语学院教师做“课题申请书的规划与撰写”讲座

时间:2019年12月03日 10:18    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于林    阅读:

2019年11月28日下午,南京师范大学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张辉教授应邀在文渊楼269会议室为外国语学院教师做了一场题为“课题申请书的规划与撰写”的讲座。院领导及有意向申报高层次项目的骨干教师参加了此次讲座。

张辉20191128-1.jpg

张辉教授从课题的规划,选题的来源,撰写申请书的注意事项,各部分的比例分配及撰写要点,申请书的整体把握等方面结合申报书案例详细的介绍了如何申请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在互动环节中,张辉教授认真解答了老师们提出的各种申报问题,根据自己多年评审的经验,从课题指南、题目拟定、研究进度、申报书填写等多个方面进一步提出了详细的指导意见。

本次讲座内容信息量大,干货满满,参会教师均表示受益匪浅。大家通过张辉教授的悉心指导,加深了对国家社科项目申报的理解,增强了申报高层次项目的信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