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学术活动>>学术会议>>正文

连云港市管理现代化研究会2018年年会暨连云港市首届星级现场表彰会召开

时间:2019年01月10日 10:51    来源:    作者:    阅读:

近日,挂靠在淮海工学院的连云港市管理现代化研究会2018年年会暨连云港市首届星级现场表彰会在中复神鹰碳纤维有限责任公司召开。年会主题是“高质发展、后发先至”背景下企业管理创新:机遇 挑战 对策。来自连云港市企事业单位相关领导、研究会理事及会员代表等近六十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研究会秘书长王春雨主持。

研究会理事长、淮海工学院商学院陈国华教授作了年会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一年来连云港市管理现代化研究会的主要工作和研究成果,提出了2019年研究会的工作思路。研究会副理事长、雅欧桥管理咨询公司王刚总经理给中复神鹰碳纤维有限责任公司授牌。商学院院长助理孙军教授作题为《国内外经济形势、机遇与举措》学术报告,中复神鹰碳纤维有限责任公司代表作题为《中复神鹰精益管理》专题报告。

此次年会有30位会员提交了学术论文,会议期间还举办了现场参观及交流活动。会场学术交流氛围热烈,达到了加强交流,推进政、产、学、研合作,开阔学术视野的目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