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科研成果>>成果奖励>>正文

我校三项成果获2017年度江苏省科学技术奖

时间:2018年08月31日 09:55    来源:    作者:    阅读:

8月28日,江苏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南京召开。会上,对2017年度江苏省科学技术奖和第二届江苏省专利发明人奖获得者进行表彰,省委、省人大、省政府领导为2017年度省科学技术奖获奖者代表颁奖。

我校获江苏省科学技术三等奖3项:电子工程学院宋永献副教授参与、学校为第二单位完成的“数字化膀胱功能测定诊疗系统”项目;土木与港海工程学院顾炳伟教授参与、学校为第二单位完成的“固体废弃物资源化利用成套关键技术研究与工程应用”项目;工程训练中心陈书法教授主持,王行安、任旭东等参与,学校为第二单位完成的“紫菜自动化加工成套装备关键技术开发与应用”项目。

据悉,2017年度全省共评选出江苏省科学技术奖210项,其中一等奖30项、二等奖54项、三等奖126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