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科研项目>>其他>>正文

海资院高光博士喜获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一等资助

时间:2017年11月27日 10:37    来源:江苏省海洋资源开发研究院    作者:杨文青    阅读:

近期,海资院高光博士申报的“黄海主要爆发性藻类的生长策略对气候变化的时空性响应”获得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62批面上一等资助。本批次共资助博士后研究人员3445人,其中一等资助502人。

高光博士自2016年5月从英国纽卡斯尔大学海洋生物学专业博士毕业到海资院工作以来,围绕全球气候变化与海藻的相互关系进行了一系列研究,取得了可喜的研究成果,发表SCI收录论文12篇,其中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11篇,包括Global Change Biology Bioenergy,Harmful Algae,Aquaculture等top期刊,并获得省级自然科学奖一等奖一项(排名第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