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科研项目>>其他>>正文

我校高光博士喜获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特别资助

时间:2018年06月04日 09:55    来源: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    作者:    阅读:

近日,我校海洋资源与环境学院高光博士申报的“海洋酸化背景下黄海绿潮藻繁殖策略对铜的季节性响应”项目获得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11批特别资助。特别资助旨在鼓励博士后研究人员增强研究创新能力,本批次特别资助海洋科学一级学科全国仅资助6个项目,高光博士的项目是江苏省唯一入选的海洋学科项目。

高光博士自2016年5月从英国纽卡斯尔大学海洋生物学专业博士毕业到我校工作以来,围绕全球气候变化与海藻的相互关系进行了一系列研究,取得了可喜的研究成果,发表SCI收录论文16篇,其中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14篇,发表刊物包括Global Change Biology Bioenergy,Harmful Algae,Aquaculture等top期刊,并获得省级自然科学奖一等奖一项(排名第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