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与灌云县科技局联合举办“智汇灌云—校地产学研对接活动”

时间:2020年04月30日 08:18    来源:    作者:辛长青    阅读:

为推动学校产学研工作,实现科技团队对地方企业的精准科技对接服务,我校与灌云县科技局联合举办“智汇灌云—校地产学研对接活动”之新材料类专场对接会于4月29日上午在我校文渊楼二楼会议室举办。许兴友副校长出席活动,科技处、招就处、机械与海洋工程学院、化学工程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副处长、技术转移中心主任戴红伟主持。

本次产学研对接活动邀请了灌云县重点企业江苏罡阳控股集团罡阳轴研科技(灌云)有限公司、连云港临海新材料有限公司、连云港耀科铝业有限公司。

许兴友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向前来参会的灌云县科技局领导、参会企业代表表示了热烈欢迎。随后向与会企业家详细介绍了我校办学情况及近年来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实绩和采取的积极举措,并热忱欢迎企业家能多与学校开展产、学、研对接活动。灌云县科技局副局长高庆亚对学校多年来为灌云县企业在科技服务、产业升级等方面提供的支持深表感谢,希望在今后的科技对接服务活动中能得到江苏海洋大学更多地支持。

参会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的情况,并与我校专家、职能部门负责人就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技术研发和人才需求等问题进行了详细交流,希望校企双方在会后能更加深入地、持续开展科技对接活动,为企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和人才保障。

“智汇灌云—校地产学研对接活动”是我校与灌云县科技部门长期开展的一项系列对接活动,今后将持续开展系列专题对接活动,为我校与地方产业搭建科技服务平台,以实现服务地方产业与提升我校科研服务水平的双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