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动态>>正文

江苏润美新材料有限公司来校洽谈产学研合作事宜

时间:2020年07月17日 08:51    来源:    作者:    阅读:

7月16日上午,江苏润美新材料有限公司总工程师、高工朱建强等一行六人在赣榆区科技局的陪同下来访我校洽谈产学研合作事项。科技处、机械工程学院、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电子工程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及科技专家参加了洽谈会。

在本次校企对接会上,科技处杨慧珍副处长代表学校向前来我校洽谈校企合作江苏润美新材料有限公司领导及赣榆区科技局领导表示了热烈欢迎。向参会的企业领导及科技局领导详细介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及近年来在科学研究、人才引进取得的成绩,重点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在校企合作、科技服务社会方面取得的成绩。

江苏润美新材料有限公司总工程师、高工朱建强对我校近年来在办学过程中所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详细介绍了江苏润美新材料有限公司在赣榆区的投资建设情况及在自身企业在石墨化增碳剂、人工石墨等产品领域的研发情况。并表示热切希望能与江苏海洋大学在产品研发、项目申报、实验室共享及建设方面开展一系列的合作。

期间,校企双方的科研人员还就企业在技术问题、人才引进、项目联合申等方面的情况报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赣榆区科技局张玉副局长代表科技主管部门对我校近年来与赣榆区企业在校企合作方面取得的成绩作了回顾性总结,希望来访企业能或充分利用好江苏海洋大学在人才及科研领域的优势,紧密与江苏海洋大学开展产学研合作。

江苏润美新材料有限公司是2015年赣榆区引进的大型企业,项目投资5亿元,该公司在石墨化增碳剂、人工石墨等产品在国际领域具有先进水平,企业新型连续高温技术及工艺处于国际领先水平。

会议期间,双方还共同观看了我校宣传片,会议结束后江苏润美新材料有限公司企业领导还参观了我校分析测试中心及部分实验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