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产学研合作>>合作案例>>正文

连云港市地方文化建设校地对接座谈会在我校举行

时间:2018年09月14日 11:22    来源:文学院    作者:    阅读:

9月13日下午,连云港市地方文化建设校地对接座谈会于我校会议中心渤海厅召开。校长宁晓明、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修杰、市档案局局长王永士、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主任徐勤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席杨东升、市旅游局副局长柏银枝、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副局长颜金娥、市社会科学院副院长朱巧玲及校党委宣传部、科学技术与产业处领导出席会议。

宁晓明讲话。他指出,我校正处在创建江苏海洋大学的冲刺阶段,学校的快速发展需要得到社会各方的支持与重视。通过此次座谈,希望能够开启文学院与地方政府、文化系统各单位合作的良好开端,努力挖掘合作潜力,不断开拓合作空间,力争实现共生共赢。

文学院院长安俊丽介绍了文学院的基本情况和科研基础,表达了主动投身城市文化建设、在文化强市战略实施过程中发挥人才和智力支持的强烈愿望。

会议达成共识,要打造校地合作的平台,形成长效合作机制,实现优势互补和资源整合,对接各单位工作,动态把握实际需求,实现项目化运营,力争让校地合作取得实质性进展,早日结出硕果。

会上,还举行了连云港市研究平台“国际汉学传播基地”和“东夷文化研究中心”揭牌仪式,我校与市档案局签署了“民国教育档案开发研究”项目合作协议。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海洋馆、江苏省海洋经济与文化学科平台展示馆和文学院实验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