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产学研合作>>合作案例>>正文

我校科学技术与产业处赴赣榆区科技局进行产学研工作调研

时间:2020年07月01日 17:49    来源:科学技术与产业处    作者:文/辛长青    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促进我校科技人才、科技成果向区域内产业对接、转化,提升我校在地方产业发展中的科技服务能力,搭建良好的校地、校企合作平台,6月30日,我校科学技术与产业处到赣榆区科技局就校地双方联合开展科技对接服务情况进行了调研。

调研会上,戴红伟副处长对赣榆区科技局近年来为江苏海洋大学在科技服务地方经济过程中提供的帮助表示感谢,就近两年来江苏海洋大学与赣榆区在产学研科技对接活动、省科技副总及连云港花果山英才人才项目上的合作进行了总结。同时向赣榆区科技局领导详细介绍我校在更名为江苏海洋大学后在人才引进及科学研究上取得的突破性进展,并表示江苏海洋大学一定充分利用好自身的人才优势、科研优势做好对地方经济发展中的科技服务。

赣榆区科技局潘阳局长表示:赣榆区产业与江苏海洋大学的学科、专业上存在较强的契合度,双方长期以来保持了非常好校地互动关系,尤其是自2019年4月区人民政府与江苏海洋大学签订产学研合作框架协议后,校地双方持续地开展了一系列产学研科技对接活动。在近一年的时间里,经双方共同努力,校地双方共同组织科技专家深入企业开展了一系列精确地科技对接服务,为赣榆区企业的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助力。潘阳局长表示:希望江苏海洋大学进一步充分发挥作为本地高校的科技服务优势,能更加持续地、紧密地与赣榆区保持科技交流,为赣榆区产业发展提供强大助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