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加坡兹科锐(ZyCarft)无人船有限公司总经理James Soon来校洽谈产学研合作事宜

时间:2019年09月23日 08:50    来源:科学技术与产业处    作者:辛长青    阅读:

9月20日上午,新加坡兹科锐(ZyCarft)无人船有限公司总经理James Soon一行六人来访我校洽谈产学研合作事项。副校长许兴友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会见了James Soon一行,科技处、测绘与海洋信息学院、教务处等单位相关人员参加洽谈会。

会上,许兴友对James Soon一行来访我校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他向来访嘉宾详细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及近年来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重点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开展校企合作、科技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James Soon对我校近年办学过程中所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并介绍了新加坡兹科锐(ZyCarft)无人船有限公司的相关情况,以及公司目前在国际无人船领域的技术开发及研究工作的开展情况。James Soon表示,双方应继续深化和落实合作愿景,在近岸港口管理、无人海洋系统技术研发等领域开展合作。

ZyCarft公司中方控股法人代表、珠海云洲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余天亮表示,近年来,ZyCarft公司与江苏海洋大学合作势头良好。今后,双方可以整合国际、国内资源,共同搭建科技合作平台,联合申报国际、国内科技项目,也可在国际人才引进等方面开展合作。

新加坡兹科锐(ZyCarft)无人船有限公司由美国传奇科学家JIM VON在2011年创立于亚洲海事中心新加坡,后该公司被珠海云洲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并购。该公司专注于先进的无人海洋系统技术研发,拥有自主航行等多项无人船核心技术。ZyCarft公司是我校首个正在试点创建的海外科研及教学实习基地,双方合作彰显了学校近年来大力引进人才团队所产生的积极成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