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暨辅导报告会

时间:2019年09月25日 18:20    来源:科学技术与产业处    作者:赵桂/文 张纪波/图    阅读:

9月25日下午,我校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暨辅导报告会在会议中心黄海厅召开,特邀中国矿业大学博士生导师朱真才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副校长许兴友主持会议,拟申报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科研人员,各理工科学院院长、分管院长、科研秘书等近300人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朱真才教授介绍了近年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改革情况,并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撰写纲要,就项目申报注意事项、如何撰写申报书进行了逐条详细的分析,指出了申报书在科学问题凝练、逻辑层次等方面的撰写技巧和细节问题,提出了个人意见建议。朱真才教授整个报告的内容紧扣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讲解深入浅出,赢得了在场教师的热烈掌声。

许兴友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大家要认清学校目前的形势,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目标任务要明确,服务保障要到位,实现路径要创新,同时也要强化考核,要以水滴石穿的精神实现对既定目标的超越。

副校长许兴友主持会议

中国矿业大学博士生导师朱真才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

会 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