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介绍
当前位置: 首 页>>部门概况>>部门介绍
科学技术与产业处(技术转移中心)简介

江苏海洋大学科学技术处(技术转移中心)是在校党委、校行政领导下,从事科学技术研究及其相关工作管理的职能部门,下设综合科、计划科、成果科和技术转移科四个科室,现有管理人员10人。主要职责如下:

1.负责组织编制学校科研发展规划和年度计划,制订和实施学校科研工作的各项管理制度。

2.负责学校各类科研项目申报、过程管理和经费管理工作。

3.负责学校科技成果的鉴定、验收、科技奖励申报、推广转化和知识产权管理工作。

4.负责学校科研平台的申报、管理、考核和验收工作。

5.负责学校各类学术活动的组织与协调工作。

6.负责学校各类科研统计工作。

7.负责学校各类科研档案的收集、整理工作,配合档案室完成归档工作。

8.完成职称评定中的科研项目、科技成果、学术论文和科技著作的审查与认定工作。

9.完成学校和上级主管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科学技术处紧紧围绕在学校建设高水平应用研究型海洋大学总体目标,在落实科技创新政策、激发创新活力、提升科研平台与成果奖励级别、促进高质量成果转化、深化产学研对接与社会服务等工作方面做好本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