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产学研合作>>正文

副校长许兴友率队参加“2020年高校院所走进镇江产学研合作大会”

时间:2020年08月06日 08:52    来源:    作者:    阅读:

8月5日下午,“2020年高校院所走进镇江产学研合作大会”在镇江市成功举办,我校许兴友副校长,科技处、海洋资源开发研究院等单位负责人受邀参加了本次对接会。

由省科技厅、镇江市人民政府主办的本次产学研合作对接活动是江苏省科技厅2020年度重点开展的一项大型产学研合作对接活动。对接会的主要目标是围绕苏南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促进全国高校院所科教资源向镇江高新区集聚,结合高新区重点发展的船舶海工、先进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微电子等产业方向,促进高校院所科技资源与镇江高新区开展专题对接。本次活动共邀请清华大学、南京大学等省内外高校31家,中科院系统相关研究所、中船重工第八研究院等科研院所15家。

为做好本次产学研对接会,科技处前期在校内积极遴选二十多项科技成果参加本次产学研对接活动。会议期间,积极组织我校机械学院、电子工程学院等多位科技专家踊跃参加现场对接会。据统计,在本次会议期间,我校科技专家与镇江市企业开展了积极有效的科技洽谈交流活动,接待、洽谈各类企业近二十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