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产学研合作>>企业科技需求>>正文

宿迁市科技企业技术需求汇编

时间:2020年11月02日 10:18    来源:    作者:    阅读:

根据宿迁市全年产学研工作计划安排,今年1 月以来,全市各级科技部门围绕我市五大主导产业,在全市范围内广泛征集了235 家企业技术需求,编制了《宿迁市2020 年科技企业技术需求汇编》,需求包括新材料、机电装备、纺织服装、生物医药、现代农业等领域。其中新材料类80 项、机电装备类79 项、纺织服装类27 项、生物医药类16 项、现代农业类14 项、其他类19 项。从地区分布上看,各县区技术需求特色明显,沭阳县、泗阳县、泗洪县以新材料、机电装备和纺织服装类技术需求为主,宿豫区、宿城区为新材料、生物医药、机电装备、纺织服装类,湖滨新区、苏宿园区、洋河新区为现代农业、电子信息、文创设计类,充分反映了我市各个地区的主导产业及特色产业。


欢迎各位老师对接洽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