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科研成果>>成果奖励>>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专著获江苏省2016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成果一等奖

时间:2018年01月02日 16:12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阅读:

近日,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2017年学术年会在无锡太湖学院隆重举行。本次年会由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主办、无锡太湖学院承办、江苏省高教学会高等教育学研究会协办。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张元老师的专著《大学生网络道德教育问题研究》在年会上获得江苏省2016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成果一等奖。

本次年会围绕“高等教育现代化:深化教学改革与教师专业发展”主题,设有开幕式、主旨学术报告、校长论坛、特邀学术报告、研究生论坛、专家主题论坛、颁奖等多个议程,省内外专家、学者400多人汇聚一堂,开展交流研讨、激荡思想,引起社会舆论广泛关注。新华网对本次年会进行了图文直播,中国江苏网、《无锡日报》、无锡电视台等媒体也进行了专题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