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科研成果>>论文著作>>正文

我校张恒副教授论文入选“中国百篇最具影响国际学术论文”

时间:2017年12月11日 09:27    来源:理学院    作者:赵振伟    阅读:

近日,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在北京召开了“2017年科技论文统计结果发布会”。我校理学院张恒副教授2016年发表于国际权威期刊IEEE Transactions on Control System Technology的论文Optimal DoS Attack Scheduling in Wireless Networked Control System入选“中国百篇最具影响国际学术论文”。

本次入选的100篇最具影响国际学术论文是从2016年SCI收录的我国第一作者论文中选取,根据论文的创新性、论文所发表期刊水平、是否处于研究前沿、合著论文中我国作者的主导性、论文的文献类型、论文的参考文献情况等进行遴选。本次入选百篇论文分布于生物、临床医学、物理学、材料科学、计算技术、基础医学、电子、通信与自动控制、地学、数学、能源科学技术、机械、化工、工程与技术基础学科、航空航天、水利、管理科学等30个学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