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科研项目>>国家级项目>>正文

我校唐浩博士喜获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

时间:2018年09月05日 09:28    来源:文学院    作者:    阅读:

近日,国家社科规划办公布了2018年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立项名单,我校文学院唐浩博士主持申报的课题“苏北洪巢片江淮官话语法特征研究”获得立项,这是文学院近五年内获批的第3个国家社科项目。

近年来,文学院方言与地域文化研究逐渐形成规模,有力地服务地方文化建设。该方向研究获国家社科基金、江苏社科基金重点项目、江苏高校人文社科基金重点项目等资助,获江苏教育厅高校优秀成果一等奖1次,三等奖1次。

唐浩博士2015年毕业于北京大学,入职后表现出强劲的科研潜力。目前已主持国家社科项目1项、江苏省社科项目1项,主持完成市厅级项目2项;获江苏省教育厅高校优秀成果一等奖和三等奖各1次;出版专著1部,在《中国语文》《语言学论丛》《文献》《国学学刊》等高水平刊物发表论文十余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