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科研项目>>其他>>正文

海洋生命与水产学院产学研联合研究项目顺利验收

时间:2017年06月12日 11:10    来源:海洋生命与水产学院    作者:杨乔乔    阅读:

6月11日,连云港市科技局组织有关专家在海洋南楼202室,对我院李联泰教授承担的连云港市产学研联合研究项目“虾蟹弧菌病害防治专用微生态制剂的研制”进行了验收。连云港市海洋与水产科学研究所、河南师范大学、连云港市职业技术学院、连云港市农科院、连云港大为会计事务所等单位的专家听取了项目主持人李联泰教授的汇报后,对项目进行了质询和讨论,认为上报的材料齐全、规范,项目取得的成果丰硕,完成了项目合同规定的各项指标,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验收会在海洋生命与水产学院会议室举行,校科学技术与产业处副处长马超、海洋生命与水产学院及市科技局有关领导参加了验收会。

QQ图片20170613180549.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