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科技奖励项目专题讲座

时间:2019年10月18日 10:07    来源:    作者:刘青    阅读:

为了切实加强我校对高层次科技奖励项目的培育、组织和申报工作,使高水平的科研成果能够得到充分的表达和体现,力争我校在省部级和国家级科研成果奖励方面有较大的突破,10月17日上午,学校召开了科技成果培育、科技奖项申报专题讲座。各学院分管科研副院长、拟培育的科技成果项目负责人、准备报奖的成果完成人以及科技处成员参会,科技处副处长杨慧珍主持会议

省科技厅成果处原处长吴守海围绕“我国科技奖励体系和科技奖励推荐填写要求和注意事项”作了专题讲座。针对科技奖励成果的培育与遴选作了详细解读,并重点介绍了如何撰写高质量科技奖励申报书。讲座以丰富的案例、较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受到了与会老师的欢迎和好评。吴处长强调,在报奖过程中,项目成果是基础,推荐材料是关键。参加会议的老师还就奖项申报过程中遇到的难题与困惑与吴处长进行了深入交流。此次专题讲座使每一位与会人员对科技奖励申报工作有了更全面、更前沿的了解,取得良好的效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