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动态>>正文

副校长许兴友赴淮安、南通、苏州等地考察调研

时间:2020年07月30日 16:43    来源:    作者:    阅读:

7月26日至29日,副校长许兴友先后前往淮安、如东、昆山、太仓等地,围绕科技创新与科研管理、产学研合作与成果转化等工作,深入高校和企业开展考察调研活动。科学技术与产业处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前往。

在淮阴工学院,副校长张有东热情接待了许兴友一行。张有东对学校在“十三五”期间的科研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介绍了“十四五”期间科研工作的设想和计划。随后双方就科技创新思路与举措、科研管理制度修订等内容进行了互动交流。

在如东县行政中心,县委书记沈俊峰对许兴友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双方就水产养殖、风电产业、能源岛等具体产业和项目的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许兴友表示,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学校将会继续发挥人才、平台等优势,助力如东海洋经济高质发展。江苏省海洋水产研究所所长陆勤勤、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蒋树建等参与交流。会谈结束后,许兴友一行参观了洋口港能源岛、南通市中小学生素质教育实践基地等。

在苏州期间,许兴友一行先后到访昆山市和太仓市。在昆山市,许兴友一行重点考察了校友企业,并与校友代表进行了交流座谈,许兴友向校友介绍了大学更名以来学校的相关情况及今后几年的发展规划,就人才培养与招聘、联合项目攻关等双方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在太仓市,许兴友就科技创新与产学研工作与太仓市副市长邵建交换了意见,在太仓市科技局负责同志陪同下参观了太仓市科技产业园,实地走访了贝壳自动化、中铂传感器、涵开电子等企业,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说明: K:\科技处\2020\20200726-淮安如东昆山太仓\洋口港.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