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动态>>正文

副校长许兴友赴镇江、常州等地考察调研

时间:2020年08月08日 17:57    来源:    作者:    阅读:

8月5日至7日,副校长许兴友先后前往镇江、常州等地,围绕产学研合作与科技创新等工作,深入高校和企业开展考察调研活动。科学技术与产业处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前往。

在常州大学,副校长苏旭平携科技处负责同志热情接待了许兴友一行。双方就科技工作管理与服务、科技创新思路与举措、科研管理制度修订等内容进行了互动交流。同时,就博士点申报中导师聘任、学科布局、政策研判等相关内容进行了探讨交流。

在常州工学院,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周全法接待了许兴友一行,常州工学院科研处/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管理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许兴友首先介绍了江苏海洋大学硕士点申报及大学更名的相关工作,并就学校在科研工作、学科建设、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的经验举措和取得的成效与对方进行了交流。随后,双方就贯彻落实“科技改革30条”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及解决途径进行了讨论。

在镇江与常州期间,许兴友一行还重点考察了校友企业,与两市校友代表进行了交流座谈。许兴友首先了解了校友企业的经营状况与企业特点,向校友介绍了大学更名以来学校的相关情况及今后几年的发展规划,结合校友企业需求与学校学科团队分布情况,就校企双方共同关心的人才培养与招聘、项目与奖励申报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说明: https://www.czu.cn/_upload/article/images/15/8c/5da465204c91b937a35283de1138/915d0e69-2194-4e14-b89a-d781c6016e91.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