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动态>>正文

连云港市科技局局长许东方一行来校调研

时间:2021年05月20日 15:27    来源:科学技术处    作者:    阅读:

5月19日下午,连云港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许东方一行6人来我校就深入基层改进服务推动落实进行专题调研,副校长许兴友出席并主持调研座谈会。

许兴友首先代表学校向许东方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市科技局长期以来对我校科技工作的支持和帮助。他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科研总体情况,希望市科技局今后继续大力支持我校科技创新工作。

许东方在听取我校同志对于科学研究、成果转化、产学研服务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后,对我校科研和科技服务产业等领域中取得的成果和成果举措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我校能够在科技项目申报、基地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继续发挥带头作用,为连云港市地方经济与产业的高质发展贡献强大科技力量。

我校科学技术处相关负责同志、有关学院分管科研负责同志和科研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与会人员围绕会议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充分发表个人观点和建议。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334ee64421398cce6206115b8d37446.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