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2024年度国家级项目申报辅导交流会

时间:2024年01月15日 18:45    来源:    作者:    阅读: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科技创新战略,提高我校教师申报国家级项目的成功率,1月15日,2024年度国家级项目申报辅导交流会在会议中心黄海厅召开。本次会议特邀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马廷淮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副校长申欣主持会议,拟申报2024年度国家级项目的科研人员,各学院院长、分管院长、科研秘书等200余人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马廷淮副校长从国家级科技项目概述、项目申请基本情况及申请书撰写三个方面作辅导报告,尤其是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的选题、摘要、立项依据、研究内容、研究目标、关键科学问题、研究方案、研究基础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赢得全场教师的热烈掌声。

申欣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大家务必认识到时间的紧迫性和任务的艰巨性,要充分利用假期时间,把精力集中在国家级项目申报书的打磨和完善上。各学院领导务必为老师们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在推进申报书撰写的过程中也务必发挥好督促作用,认真组织,扎实推进,力争2024年国家级项目取得新的突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