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信息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连云港高新区专利资助的通知

(11月22日前)

时间:2019年11月20日 16:06    来源:    作者:    阅读:

各相关单位:

2019年度专利资助申报工作已开始,根据《关于推进科技与产业融合发展的若干政策(试行)》(连高委〔201822号)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和范围

资助对象:第一专利权人为淮海工学院的专利。

资助范围:201811日至20181231日期间获得授权的实用新型专利和外观专利。

二、资助标准

(一)实用新型专利:对授权的实用新型专利每件资助1000元;

(二)外观专利:对授权的外观专利每件资助700元;

三、申报材料

(一)连云港高新区专利资助资金申请表;

(二)专利申请人或专利权人为多个时,申请资助者需提交全部专利申请人或专利权人的委托书;

(三)专利证书复印件。

三、申报要求

1.本次通知仅针对个人或者通过学校非指定专利代理机构申请授权的专利。(学校指定代理机构的专利,他们会统一报送)

2.申请人向学院提交完整申报材料(一式两份),学院于1122日上午9点前集中报送。

联系人:赵桂 电话:85895125

附件:连云港高新区专利资助资金申请表

 

                  科技学技术与产业处

                         2019112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