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信息公告>>正文

关于申报2021-2022年度连云港市科协软课题研究项目的通知

(6月2日前)

时间:2021年05月28日 09:09    来源:    作者:    阅读:

各单位教学科研办公室,各部门办公室:

为了贯彻落实省市科协全委会会议精神,更好地服务党委政府的科学决策,切实推进决策咨询平台和科技思想库建设,市科协将在全市科协系统征集2021-2022年度市科协软课题研究项目。届时,市科协将从中选择部分优秀项目给予立项,并予以一定经费资助。

请各单位、部门精心组织、广泛发动,立足我市一带一路强支点建设,围绕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主题主线,聚焦当前我市科技、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热点、难点问题,及新时期科协系统深化改革关键要素和发展瓶颈,认真做好软课题研究项目征集工作,并于202162日前将软课题研究项目申报书纸质档(1式3份)报送至社科处(行政楼124室),电子档发至王博办公邮箱。

联系人:王博,魏范青;联系电话: 85895123


附件:2021-2022年度连云港市科协软课题研究项目申报书


                                     江苏海洋大学社会科学处

                                                                          2021528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