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学术预告>>正文

大智若“鱼”:从斑马鱼到人类疾病

时间:2022年06月20日 09:12    来源:    作者:    阅读:

报告题目:大智若“鱼”:从斑马鱼到人类疾病

报告时间:2022年6月23日(星期四)下午14:30-16:30(参考)

报告地点:文渊楼报告厅

报告人:田静,西北大学生命科学与医学部教授、博士生导师,陕西省“百人计划”特聘专家

报告人简介:

田静,西北大学生命科学与医学部教授、博士生导师,陕西省“百人计划”特聘专家,西部人类疾病及药物筛选斑马鱼模型研究中心主任。主要从事人类遗传疾病的致病基因发现、遗传机理、基因功能以及相应治疗新药的筛选及研发等方面的研究,以及基于斑马鱼模型的药物活性、毒理、毒性及安全性评价研究、靶标确证及药物机理研究、中药药理机制研究等。在The American Journal of Human Genetics、Theranostics、Cellular and Molecular Life Sciences、Development等国内外杂志上发表论文30余篇,主持多项国家及省部级项目。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药学院、科学技术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