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学术预告>>正文

智慧港口发展趋势与政策动态

时间:2023年05月29日 09:21    来源:    作者:    阅读:

报告题目:智慧港口发展趋势与政策动态

报告时间:2023年5月30日(星期二)15:30-16:30

报告地点:计算机楼306会议室

报告人:罗本成,研究员,交通运输部水运科学研究院 物流技术研究中心总工程师

报告人简介:

罗本成,研究员,交通运输部水运科学研究院 物流技术研究中心总工程师,全国港标委智慧港口工作组副组长,武汉理工大学兼职博士生导师,《中国水运报》特约研究员。长期从事现代物流、智慧港口、综合交通、交通信息化等领域的研究咨询工作。主笔或参加起草了交通运输部《关于开展智慧港口示范工程的通知》《关于推进港口转型升级的指导意见》《关于建设世界一流港口的指导意见》等重要文件。主持和参与完成40余项国家、交通运输部项目,发表学术论文60余篇,研究成果多次获得省部级奖。2017年至2019年,抽调到交通运输部推进交通强国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全程参加了《交通强国建设纲要》等重要文件的起草工作。目前,在部水运局指导下,组织编制《智慧港口建设指南》《智慧港口发展指导意见》《智慧港口标准体系建设指南》等重要文件。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江苏省智慧港口工程研究中心、计算机工程学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