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学术活动>>学术会议>>正文

“一带一路”中哈(连云港)国际商务学术论坛在我校举行

时间:2016年10月23日 10:49    来源:商学院    作者:翟仁祥 杨平    阅读:

 

10月22日,由哈萨克斯坦KIMEP大学、淮海工学院和江苏财会职业学院联合主办的“一带一路”中哈(连云港)国际商务学术论坛在我校顺利举行。哈萨克斯坦KIMEP大学商学院院长SANG HOON LEE、连云港市副市长董春科、淮海工学院校长史金飞和江苏财会职业学院院长李梅英出席会议并致辞,淮海工学院副校长舒小平主持开幕式。淮海工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商学院的部分教师和研究生、本科生代表等共12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期间,校长史金飞会见了哈萨克斯坦KIMEP大学商学院院长SANG HOON LEE、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陈甬军教授、王亚星教授和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郝渊晓教授。

本次学术论坛为首届“一带一路”中哈(连云港)国际商务学术论坛,论坛共分两个阶段进行学术研讨。第一阶段是主旨演讲。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陈甬军教授、哈萨克斯坦KIMEP大学商学院SANG HOON LEE 教授、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郝渊晓教授、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王亚星教授、淮海工学院商学院宣昌勇教授、江苏财会职业学院焦微家等专家和学者,围绕“一带一路”的包容性经济互惠机制、对中国、中亚国家乃至世界各国和地区的经济发展格局塑造、中哈国际物流园区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第二阶段是一般发言。淮海工学院商学院孟力强教授、连云港市委党校马红、淮海工学院孙元花副教授和商思争副教授等专家和学者围绕“一带一路”与中哈共建经贸合作示范区、港口物流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一带一路”中哈(连云港)国际商务学术论坛的圆满召开,对于进一步推进淮海工学院与哈萨克斯坦KIMEP大学的交流,扩大中哈两国人文教育合作,加快中哈(连云港)国际经贸合作,共同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具有重要意义。

 

哈萨克斯坦KIMEP大学商学院院长SANG HOON LEE致辞

 

连云港市副市长董春科致辞

 

江苏财会职业学院院长李梅英致辞

 

淮海工学院校长史金飞致辞

 

淮海工学院副校长舒小平主持开幕式

 

与会专家发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