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学术活动>>学术会议>>正文

连云港市网络传播协会高校专业委员会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时间:2017年04月07日 08:49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胡耀华    阅读:

4月6日上午,连云港市网络传播协会高校专业委员会座谈会在我校苍梧校区会议中心东海厅召开。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武、市委宣传部网管处处长伏祥志,我校党委宣传部部长金芙蓉,以及江苏财会职业学院、连云港师专、康达学院、连云港职大等在连高校的党委宣传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李武主持。

李武介绍了此次座谈会召开的初衷以及意义,他指出,高校是意识形态工作的前沿阵地,网络意识形态工作是意识形态工作的重中之重。他对网络传播协会高校专业委员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期望,对具体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金芙蓉从“意识形态工作”、“网络舆论工作”、连云港市网络传播协会高校专业委员会工作建议等方面进行了工作交流。

随后,江苏财会职业学院、连云港师专等相关负责人纷纷发言交流,大家就新闻舆论宣传、网络意识形态、新媒体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