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学术活动>>学术会议>>正文

海资院组织参加中国海洋学会2017年学术年会

时间:2017年11月03日 11:17    来源:江苏省海洋资源开发研究院    作者:王海    阅读:

10月31日,中国海洋学会2017年学术年会暨海洋科学技术奖颁奖仪式在青岛市黄岛新区举行。国家海洋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山青,山东省科协副主席纪红波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海洋学会理事长陈连增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词,中国海洋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雷波主持会议。

海资院院长王淑军以及项目管理和科研人员一行6人参加此次学术年会,考察了青岛启航网箱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承建项目示范基地——青岛鲁海丰海洋牧场深水网箱生产制作现场,就我校即将启动的海上原位平台建设的关键技术、重要事项等进行核实确认。

本届年会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引领下的中国海洋科技”为主题展开大会报告,与会专家紧密围绕“海洋科技创新”理念,共同探讨了新形势下用新的发展理念指导加快建设海洋强国的战略、策略、理论与实践,并结合海洋科学技术的最新进展就有关议题展开了交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