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学术活动>>学术会议>>正文

连云港市经济学会召开2017年学术年会

时间:2018年01月19日 11:28    来源:商学院    作者:    阅读:

1月18日,挂靠在商学院的连云港市经济学会2017年年会暨学术交流会在文渊楼会议室召开。来自市委市政府相关部门专家领导、知名企业家、在连部分高校教师80余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年会紧紧围绕新时代连云港经济发展中的相关问题进行研讨交流。年会开幕式由学会常务副会长、商学院院长宣昌勇主持,会长吴价宝教授作了学会2017年度工作报告,希望广大会员服务我市经济发展大局,充分发挥市经济学会作为我市高端智库的作用。市社科联主席杨东升和宣传部理论处处长孙宜志就学会如何更好地为地方经济发展服务提出了几点建议。会上,还作了关于增补副会长和理事的说明,并一致表决通过。

市政府研究室副主任马东,江苏省社科院沿海沿桥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二级研究员古龙高,连云港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室主任卢山教授,连云港市金融控股集团董事长陆普桂,江苏天缘物流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桂马,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钱军教授以及我校朱国军、孟力强、孙军、张宏远、陈之昶、王洪海等专家学者进行了交流发言。大会热情洋溢,观点深度碰撞,年会举办的非常圆满。

本次年会提交学术论文40多篇,年会讨论的主要核心观点将呈送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供决策参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