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学术活动>>学术会议>>正文

连云港市经济学会召开2018年学术年会

时间:2019年01月18日 09:38    来源:商学院    作者:    阅读:

1月17日,挂靠在商学院的连云港市经济学会2018年年会暨学术交流会在我校会议中心东海厅召开。副校长许兴友应邀出席会议,来自市委市政府相关部门专家领导、知名企业家、在连部分高校教师60余人参加了会议,学会常务副会长、商学院院长宣昌勇主持年会。

本次年会紧紧围绕新形势下连云港市经济高质发展后发先至路径及对策等问题进行研讨交流。会议伊始,副会长、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主任唐中龙作学会2018年度工作报告,倡议广大会员在2019年进一步服务我市经济发展大局,充分发挥市经济学会作为我市高端智库的作用。接着,许兴友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就经济学会如何更好地为地方经济发展服务提出了几点建议。随后,唐中龙、江苏省社科院沿海沿桥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古龙高分别围绕“连云港市两会关于经济发展规划和展望”“2019年连云港经济应该做什么怎么做”作专题报告。在学术论文交流环节,孟力强、贾金荣、王鹏才、滕罕、蒋红奇、光琳等6名专家分别围绕我市“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及其创新发展路径、千亿级企业集群、石化物流、连云港高水平全面小康、绿色金融等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整个大会现场气氛热烈,观点深度碰撞。

本次年会收到学术论文30多篇,年会讨论的主要核心观点将呈送市委市政府,供市主要领导决策参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