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学术活动>>学术会议>>正文

江苏省人工智能学会2019年第一次机器学习MINI学术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时间:2019年05月20日 09:23    来源:计算机工程学院    作者:戴红伟    阅读:

5月17日,江苏省人工智能学会2019年第一次机器学习MINI学术研讨会在我校召开。本次会议由江苏省人工智能学会主办,江苏省人工智能学会机器学习专业委员会、淮海工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联合承办,连云港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协办。当天上午,大会开幕式在学术会议中心黄海厅举行,副校长严云洋出席并致辞,开幕式由计算机工程学院院长李存华教授主持。

严云洋对与会代表表示热烈欢迎,他就学校的历史沿革及大学创建的进展情况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并预祝会议成功举办。江苏省人工智能学会副理事长、机器学习专委会主任、南京大学高阳教授介绍了学会以及专委会在人工智能特别是机器学习领域开展相关工作和活动的情况,对特邀专家和参会师生代表表示欢迎和感谢。

本次研讨会期间,举办了五场高水平学术报告。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王杰教授作题为Efficient and Exact Methods for Big Data Reduction的报告,南京大学史颖欢博士作题为《机器学习方法与医疗AI应用》的报告,东南大学薛晖博士作题为《新型核方法的关键突破口——不定核与深度核》的报告,中国矿业大学许新征博士作题为《轻量化卷积神经网络及其应用研究》的报告,江苏大学、中国科协联合培养博士生张飞飞作题为《当表情识别“遇上”生成对抗网络》的报告。上述报告围绕当前机器学习、人工智能领域的热点话题、核心技术以及大家共同关注的科学问题进行深入的分析和展示,特邀专家与参会代表进行了热烈讨论和交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