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学术活动>>学术报告>>正文

上海交通大学韩志明教授应邀为我校人文社会科学教师作报告

时间:2023年04月30日 09:50    来源:社会科学处    作者:易丹丽    阅读:

4月28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韩志明教授应学校社会科学处邀请为我校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教师作了题为“关于社科基金申请的思考和体会”的报告。报告由社会科学处副处长易丹丽主持,我校人文社会科学类学院的部分领导和教师参加了报告会。

韩教授以自己从事人文社科研究的经历,和在座教师们分享了他在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及评审过程中总结和凝练出的成功经验:从项目指南如何选用、研究项目如何确定选题、课题组成员如何选取、申报书各项内容如何填写、各申报细节如何处理等各方面详细的对申报国家社科基金进行了全面指导。报告内容详实、语言幽默风趣并辅以实际案例,讲解深入透彻,具有极强的启发性和指导性。会议采取线上线下同步的方式,受到参会老师的一致肯定和好评。会后部分老师就课题申报具体事项继续与韩教授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并请韩教授对自己的申报材料进行指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