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科研平台>>海洋经济与文化>>正文

连云港市对外翻译研究所

时间:2017年03月24日 20:46    来源:    作者:    阅读:

平台简介:

连云港市对外翻译研究所是一个非实体科研机构,研究所在从事翻译理论与实践研究工作的同时,也向连云港市各部门、单位提供专业的翻译服务。成员均由江苏海洋大学外国语学院资深教授和有丰富科研及教学经验的中青年教师组成。外国语学院现有专任教师97人,其中教授、副教授37人;具有博士学位教师13人,在读博士3人;多数教师具有在欧美及日韩等国访学、研修或工作经历,具有较为丰富的对外翻译经验。

研究方向:翻译理论、翻译实践、英汉互译、日汉互译、韩汉互译、俄汉互译等。

成立宗旨:提升外国语学院翻译研究水平,培养翻译方向科研和教学的团队,为外国语学院有志于翻译研究的教师提供一个科研和对外交流的平台并为连云港市各部门、单位提供专业翻译服务。

联系人:于林

联系电话:85896485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