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与江苏省水文水资源勘测局连云港分局开展产学研合作对接活动

时间:2019年09月19日 17:12    来源:科学技术与产业处    作者:辛长青    阅读:

9月19日上午,江苏省水文水资源勘测局连云港分局刘沂轩局长一行七人来我校洽谈校地产学研合作事项。副校长许兴友在会议中心东海厅会见刘沂轩一行,科技处、马克思主义学院、测绘与海洋信息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洽谈会。会议由科技处处长申欣主持。

许兴友首先代表学校对刘沂轩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他详细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科研研究、产学研合作、科技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指出学校人才、设备、平台、政策等方面的巨大优势,希望与江苏省水文水资源勘测局连云港分局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

刘沂轩介绍了江苏省水文水资源勘测局连云港分局承担的社会职能及开展的具体工作,并对我校近年来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科技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希望双方能在海洋水文、水生态、测绘等方面加强合作,建立科研及教学实习基地。

会上,双方还就党建创新、科研攻关、教学实习基地建设、人才联合培养等具体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