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动态>>正文

商学院院长宣昌勇教授应邀为上合组织国家高级警官代表团做《“一带一路”倡议与建设成效》讲座

时间:2019年12月04日 15:20    来源:商学院    作者:孙军    阅读:

11月28日下午,商学院院长宣昌勇教授应邀为上合组织国家高级警官代表团做了关于《“一带一路”倡议与建设成效》的讲座。宣昌勇教授就“一带一路”的前世今生、倡议发起的国内外背景、合作内容、合作机制、倡议的理念和精神,实施方案和5年来的建设成效给警官们做了详细的介绍。警官们对“一带一路”的相关情况十分感兴趣,与宣昌勇教授就中哈(连云港)国际物流基地、上合组织(连云港)国际物流园、中亚(欧)班列、中哈霍尔果斯边境合作区以及新疆的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通过本次报告和交流,增加了上合组织国家的警官们对“一带一路”倡议和对连云港的了解。

警务合作是在“一带一路”框架下我国与上合组织国家合作的重要内容之一。连云港市曾成功举办“连云港论坛”暨警用装备和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成为“一带一路”国际警务合作的重要基平台。本次连云港市公安局接受了公安部委托的培训任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