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动态>>正文

药学院到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洽谈校地合作共建创新平台

时间:2019年12月06日 10:45    来源:药学院    作者:吉敬    阅读:

12月5日下午,药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涛一行到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洽谈校地合作共建创新平台项目。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张庆科、开发区科技局局长田小敏接待了孙书记一行。

孙涛书记介绍了目前药学院的人才团队和科技创新情况,并就在中华药港核心区建设校地合作科技创新平台,提出了项目建设计划和设想。平台的建设将有助于提升中华药港科技创新能力,打造公共服务平台,带动园区医药产业高质发展和转型升级。

张庆科副主任介绍了中华药港核心区企业入驻情况,对与江苏海洋大学药学院的合作表示期待,创新平台建设是打造世界知名、全国一流医药园区的重要举措,将为中华药港未来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并就双方的合作项目,提出了深化合作的建议和意见。

通过本次交流洽谈,双方一致认为将围绕校地合作共建医药创新平台项目,制定工作计划,加快推进实施,力争项目早日落地,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