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动态>>正文

机关第八党支部开展新学期首次专题政治学习暨业务工作例会

时间:2020年09月12日 15:26    来源:    作者:    阅读:

9月11日,机关党委第八党支部组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专题理论学习暨业务工作周例会。副处长杨慧珍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新学期学校中层干部大会上校党委书记王自力《增强紧迫感全力抓落实》的重要讲话和校长宁晓明《聚焦内涵狠抓落实全力加快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设步伐》的主题报告。

专题学习会上,支部书记戴红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总体框架及有关内容。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系统回答了一系列方向性、全局性、战略性重大问题,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带着问题学,提升本领学,常学常新,真学真用,毫不动摇坚持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扎根祖国大地办教育,提升高校科研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

工作例会上,副处长杨慧珍就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调整优化科研工作流程、制作并规范新修订制度文件的配套表格、科研项目档案管理、规范日常业务办文、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她强调,要严格对标对表年度党政工作要点,以宣传落实新修订科研制度文件及高质量编制“十四五”科研及社会服务专项规划为着力点,进一步认清形势,集聚力量,理清思路,创新服务,狠抓落实,做到“疫情强防控”与“科研强服务”两手硬、两促进。

说明: https://xuri.jou.edu.cn/__local/7/15/33/E8BE8002566F2E50F08B18118D7_B2C89FAF_375E6.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