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与连云港市水利局举办产学研合作对接会议

时间:2020年09月18日 17:09    来源:    作者:    阅读:

为推动学校产学研工作,促进学校科技服务向地方延伸转化,9月17日下午,我校与连云港市水利局在连云港市政务中心大楼共同举办了产学研合作对接会议。

我校科学技术与产业处、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电子工程学院、海洋技术与测绘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和科技专家,连云港市水利局人教处、水资源处、农水处、节约用水管理中心等主要业务处室的负责人共同参加了对接洽谈。

市水利局节约用水管理中心张顺胜主任代表市水利局对我校科技专家一行前来洽谈产、学、研合作事项表示热烈欢迎。会议期间,市水利局主要业务处室的负责人开门见山,就自身作为全市水利部门在智慧节水、计量检测、水污染处理、水循环利用及全市重大水利项目推进过程中遇见的重大课题、技术难题与我校科技专家开展了详细交流,并诚恳希望江苏海洋大学作为本地高校能结合学校在科研、人才上形成的巨大优势,与水利主管部门一起积极寻找项目合作的结合点,为连云港市水利重大项目作出强有力的智力支持。

杨慧珍副处长代表学校对市水利局与我校积极开展产学研合作洽谈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在科研、人才引进、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江苏海洋大学在与地方的产学研合作过程中具有人才、设备、平台、成果、地理等方面的巨大优势,希望市水利部门能与我校积极开展合作,共同促进校地协同创新,实现互利双赢。

会议期间,我校电子工程学院、海洋技术与测绘学院、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的科技专家还一一就水利主管部门提出的自身工作中遇见的重大课题、技术难题问题进行了详细地交流。

会议总结阶段,校、地双方就会议期间交流的情况,认真总结了今后双方可能在智慧水利、水资源保护、智慧水利管理系统筹八项领域中的合作与交流,并一致同意以本次对接为契机,形成长效合作机制,逐步提升双方合作领域的深度。

说明: D:\4、网站建设\新闻稿\微信图片_20200922170003.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