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与连云区人民政府共同举办产学研合作对接会

时间:2020年10月10日 10:58    来源:    作者:    阅读:

为推动校地合作工作,促进学校科技服务与地方产业之间的融合发展,进一步落实我校与连云区人民政府之间签订的校地合作协议,10月9日下午,我校与连云区政府在连云区政府大楼会议中心共同举办了校地、校企产学研合作对接会议。

本次校地对接会议,我校由许兴友副校长亲自带队,学校科学技术与产业处杨慧珍、戴红伟及技术转移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对接。连云区委副书记、副区长申欣、连云区科技局局长张广军,连云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经发局局长孙正丽及江苏三吉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江苏云洲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江苏筑港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连云港港口股份有限公司等8家连云区企业参加了本次对接会议。

说明: D:\4、网站建设\新闻稿\20201010.jpg

会议期间,连云区委副书记、副区长申欣代表连云区人民政府对许兴友副校长一行开展校地、校企对接活动表示热烈地欢迎,申欣副书记详细介绍了连云区近年来在经济、社会、民生等领域中各项主要成绩,对江苏海洋大学长期以来对连云区企业提供的精准科技服务表示衷心感谢,对双方定期举办产学研会议、为企业提供精准的科技对接服务作了高度评价。申欣指出,江苏海洋大学有着实力雄厚的学科实力和人才优势,多年来与连云区对企业有着非常良好的校企合作基础。希望双方能持续、紧密地做好科技对接交流,多渠道地加强双方在海洋、机械、新能源、新材料等领域的进一步合作,帮助连云区区域内所属企业在产业提档升级、产品开发上取得新突破,推进成果转化链和产业链有效衔接。

江苏三吉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刘德标总经理、连云港港口股份有限公司李文豪副总经理、江苏云洲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丽南副总经理等与会企业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发展情况及近年来与江苏海洋大学开展的项目合作情况,并希望校、企之间能进一步深化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取得更大的成绩。

许兴友副校长代表学校对连云区人民政府多年来在我校发展过程中所做的各项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在科研、人才引进、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许校长指出江苏海洋大学在与地方的产学研合作过程中具有人才、设备、平台、成果、地理等方面的巨大优势,希望校地双方能充分利用各自在产业与学科上较强的互补性及区位优势进一步加强合作,取得更大的成绩。会议期间,许校长还与参会企业作了深入交流,希望连云区企业能充分利用江苏海洋大学作为本地高校在科技服务工作中的优势,积极与江苏海洋大学开展科技、人才等各类项目合作,共同促进校企协同创新,实现互利双赢。

近年来,我校与连云港各县区企业科技服务活动紧密,通过开展举办多种形式的校地、校企科技对接会及“高层次人才进企业等科技沙龙,我校每年组织上百位专家与企业开展产学研对接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