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动态>>正文

副校长许兴友赴宿迁考察调研

时间:2020年10月13日 11:17    来源:科学技术与产业处    作者:戴红伟    阅读:

10月12日下午,副校长许兴友带领科技处负责人前往宿迁高新区开展考察调研,围绕产学研合作、科技成果转化、专业领域人才培养、科技平台载体共建等工作与宿迁高新区进行了沟通交流。宿豫区委常委、宿迁高新区党工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孟凯,宿豫区政协副主席、科技局局长康建平,宿迁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冷庆丰参加会议。

说明: G:\科技处\2020\20201012-13宿迁高新区化工园区\微信图片_20201015090631.jpg

许兴友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学科与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以及今后的发展思路。希望双方能够加强交流合作,真正将一批适合高新区产业发展的成果有效转化,针对突出问题提出行之有效的解决方式,努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贡献和技术支持。

孟凯表示,宿迁高新区的发展离不开科技创新支撑,未来的发展更需要科技创新的引领。江苏海洋大学科研实力雄厚,而且化工、食品、机械等专业学科与园区的三大主导产业契合度高,双方合作的空间巨大、优势很多、潜力无限。希望下一步双方携手推进多领域、多模式深度合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上双方就江苏海洋大学技术转移中心宿迁分中心构建和运营方案展开讨论,并达成合作共识。

10月13日上午,副校长许兴友带领科技处、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负责人前往宿迁生态化工科技产业园考察调研。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胡茂学,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永斌参加交流。

说明: G:\科技处\2020\20201012-13宿迁高新区化工园区\微信图片_202010151034531.jpg

胡茂学向许兴友一行首先介绍了园区的发展沿革,并就园区的产业布局、能耗监测、环境监测监控、远期规划等进行了详细介绍。交流结束后,许兴友一行在胡茂学陪同下,前往江苏阿尔法药业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阿尔法药业总经理陈本顺热情接待了许兴友一行。陈本顺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产业布局、主营业务及人员构成等情况,并就产学研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许兴友在介绍学校总体情况的基础上,详细介绍了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药学院等相关学院的专业建设和学科科研情况。许兴友表示,学校有着独特的人才、平台、信息、设备等优势资源,愿意与公司优势互补,开展全方位的合作与交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