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与贵科药业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实习基地揭牌仪式

时间:2020年11月05日 08:53    来源:    作者:    阅读:

11月4日上午,我校与贵科药业校企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在贵科药业会议室举行。我校学副校长许兴友,教务处处长乔斌,科技处副处长戴红伟,药学院副院长秦昆明,连云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区党群工作部部长万军,连云港贵科药业总经理刘志等参加了签约授牌仪式。仪式由药学院程青芳教授主持。

刘志简要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和人才需求,希望通过实习基地的建设,进一步加强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专业共建等领域的合作,为今后的合作提供更为广阔的空间和更加坚实的平台。

许兴友简要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教学成果、科研与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并提出希望与贵科药业开展全方位合作,针对企业的技术需求,组织团队开展技术攻关,促进学校优势学科对接地方特色产业。

万军高度赞扬了学药学院与贵科药业的产学研深度合作,希望校企双方以此揭牌为契机,进一步放大高校、高企“双高”优势,持续开展更高层面、更宽领域、更深层次的合作,实现高素质人才培养与企业高层次人才需求的无缝衔接、精准对接,不断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随后,双方共同签署了《江苏海洋大学校外实习实践基地协议》,并为江苏海洋大学实习基地揭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