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与中国科学院工程热物理研究所开展合作交流

时间:2020年11月27日 10:32    来源:    作者:    阅读:

11月25日下午4点,我校与中国科学院工程热物理研究所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开展合作交流座谈会。许兴友副校长出席会议,研究生处处长卢霞主持会议。参加会议的人员主要有:中国科学院工程热物理研究所重大设施处高大勇处长、杜薇副处长、主管杨柳,江苏中国科学院能源动力研究中心主管祁健,科技处副处长戴红伟,研究生处副处长吕小光,理学院史林兴院长,理学院黄增光副院长和理学院工程热物理方向教师代表。

大会开始,许兴友副校长向中国科学院工程热物理研究所重大设施处高大勇教授一行的到来表达热烈欢迎。邀请大家一起观看学校宣传片,中国科学院工程热物理研究所领导了解和熟悉学校发展历程、本科和研究生教学、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和服务地方经济等方面。

高大勇处长简要介绍了中国科学院工程热物理研究所概况、重点介绍了“高效低碳燃气轮机试验装置”项目、详细咨询了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的相关事宜。双方代表就硕士研究生兼职导师、兼职教授、科研项目、学科建设和联合创办产业学院等方面进行了热烈地讨论。

最后,许兴友校长表示我校愿意与中国科学院工程热物理研究所以“高效低碳燃气轮机试验装置”项目为依托,在硕士研究生的联合培养、科研项目合作和联合创办产业学院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图1座谈会现场

图2许兴友副校长讲话

图3高大勇处长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