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动态>>正文

赣榆区科技局来校洽谈产学研合作

时间:2021年05月12日 09:58    来源:    作者:    阅读:

5月11日上午,赣榆区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潘阳一行到学校调研,科技处、海洋学院、环化学院、食品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科技处戴红伟副处长对潘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赣榆区科技局在校地合作工作中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双方在观看学校宣传片后,各学院分管院长详细介绍了本学院专业设置、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方面内容。

潘阳局长介绍了赣榆区产业的基本情况,并就校企合作、创新创业、高企培育扶持、知识产权奖补、技术转移体系建设等相关政策进行了说明。

最后,双方就产学研工作进行了热烈的探讨和交流,并就高企培育、苏北专项项目申报等工作交换了意见。

说明: G:\科技处\2021\20210511-赣榆科技局\微信图片_20210511213030.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