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与江苏深蓝远洋渔业有限公司举办产学研签约暨揭牌仪式活动

时间:2021年04月17日 16:18    来源:科学技术与产业处    作者:辛长青    阅读:

为推动校地合作工作,促进学校科技服务与地方产业之间的融合发展,4月16日下午我校与连云区政府、江苏深蓝远洋渔业有限公司在连云区政府大楼会议中心共同举办了江苏深蓝远洋渔业有限公司产学研签约暨揭牌仪式活动。

我校许兴友副校长、科学技术与产业处杨慧珍副处长、江苏省海洋资源开发研究院陈丽院长、连云区人民政府区长李占超、连云区委副书记、副区长申欣、连云区常委苏军、连云区科技局局长张广军、江苏深蓝远洋渔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志、副总经理吴海建等校地、校企领导出席本次产学研签约暨揭牌仪式。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1618816221(1).png

本次活动由连云区委副书记、副区长申欣主持。活动期间,连云区人民政府区长李占超代表连云区人民政府对许兴友副校长一行参加签约暨揭牌活动表示热烈欢迎。李占超区长对江苏海洋大学长期以为连云区企业提供的科技服务表示衷心感谢,并对本次与连云区重点引进企业江苏深蓝远洋渔业有限公司开展产学研项目合作作出了高度评价。李占超区长指出,江苏海洋大学有着实力雄厚的学科实力和人才优势,多年来与连云区对企业有着非常良好的校企合作基础。希望双方能够更加持续、紧密地做好科技交流,进一步帮助连云区区域内所属企业在产业提档升级、产品开发上取得新突破,推进成果转化链和产业链有效衔接。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1618816271(1).png

许兴友副校长代表学校对连云区人民政府多年来在我校发展过程中所做的各项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在科研、人才引进、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许校长指出江苏海洋大学在与地方的产学研合作过程中具有人才、设备、平台、成果、地理等方面的巨大优势,本次江苏深蓝远洋渔业有限公司与江苏海洋大学的深度合作就是多年来校地双方持续开展科技合作的结果。希望更多的连云区企业能充分地利用好江苏海洋大学在高端人才引进、科研平台等方面的优势,积极开展项目合作,孵化出重大科技成果。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1618818576.png

江苏深蓝远洋渔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志代表企业介绍了江苏深蓝远洋渔业有限公司产品领域、科技研发项目的情况,并指出江苏深蓝远洋渔业有限公司在成立后的五年中,已经建立了非常清晰的产品研发路线和市场目标。江苏深蓝远洋渔业有限公司高度重视与江苏海洋大学的深度合作。本次产学研签约和揭牌活动的举办就是多年来双方持续合作的结果。希望双方能充分利用好本次平台共建的时机,进一步加快科技合作,实打实的将校企合作的特色项目做出来,通过共建活动全面提升江苏深蓝远洋渔业有限公司的企业核心竞争力。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1618816402(1).png

活动期间,杨慧珍副处长代表学校与江苏深蓝远洋渔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海建签订了《校企产学研合作协议》,许兴友副校长与江苏深蓝远洋渔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志共同为双方的产学研合作基地进行了揭牌。校企双方还就南极磷虾科技项目研发、项目联合申报、科考船舶共享等问题进行热烈地讨论和交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