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与连云港百利合新材料发展有限公司、连云港金信包装有限公司举办产学研合作对接工作

时间:2021年04月03日 10:07    来源:    作者:    阅读:

为推动产学研工作,促进学校科技服务与企业的精准对接活动,4月2日下午,我校科技处组织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科技专家前往海头镇、赣榆经济开发区与连云港百利合新材料发展有限公司、连云港金信包装有限公司开展科技对接服务工作。

对接期间,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科技专家张源源、毛应明等老师深入企业车间详细了解企业在生产工艺、科技研发等方面的详细情况,并与企业科技人员就生产过程中遇到的技术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1617672875(1).png

为做好本次科技对接活动,学校科技处与赣榆区科技局前期进行了精心策划和准备工作。组织筛选了两家2021年拟申报高新技术复审工作的科技型企业作为对接对象。

近期,江苏省科技副总项目、江苏省产学研科技项目正在申报之中。为配合做好省科技副总项目的申报工作,科技处积极联系各县区科技局,紧密开展科技活动。校、地双方通过组织专家进企业、实施精准科技对接等活动形式推动校企合作,为我校专家寻找项目申报中的合作企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