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技术转移中心宿迁分中心启动食品专场产学研对接活动

时间:2021年04月02日 10:10    来源:科学技术与产业处    作者:    阅读:

4月1日,我校技术转移中心宿迁分中心承办的第一场产学研校企对接活动---“宿迁高新区-江苏海洋大学食品专场产学研对接活动”在宿迁市高新区商务中心二楼西会议室举行。宿迁市宿豫区政协副主席、科技局局长康建平,宿豫区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李冬冬,高新区科技人才局局长胡涛,江苏海洋大学科学技术与产业处戴红伟副处长,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专家和相关企业技术负责人参加活动。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1617671418(1).png

康建平主席对我校科技专家来宿迁开展科技对接活动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我校专家详细介绍了宿迁国家高新区的基本情况和园区内食品企业状况和主导产业定位,希望双方能充分利用好江苏海洋大学宿迁技术转移中心这一共建平台,深入挖掘企业技术需求,努力推进产学研合作,帮助宿迁市企业做好转型升级,推进科研成果落地在宿迁地区的转化、落地。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1617671465(1).png

我校科学技术与产业处戴红伟副处长向参会的宿豫区领导介绍了本次参加对接的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专家情况,并表示本次对接活动是江苏海洋大学宿迁技术转移分中心共建工作启动后开展的第一场产学研对接活动,江苏海洋大学对本次活动的举办非常重视。为做好本次活动,江苏海洋大学宿迁技术转移分中心前期开展了详细企业技术需求调研活动,为活动举办做了大量准备工作。今后江苏海洋大学将充分利用好双方的共建平台,持续、全方位地做好科技对接服务,努力在宿迁地区孵化出更多科技合作项目。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1617671532(1).png

座谈交流结束后,我校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的科技专家奔赴益和宠物、正大食品等宿迁食品企业,与企业科技人员开展的科技对接活动。校企之间就产品开发、性能优化、研发中心建设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为下一步深入对接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本次“宿迁高新区-江苏海洋大学食品专场产学研对接活动”是我校我校技术转移中心宿迁分中心启动运行后的第一场产学研活动。装备制造、材料化工、电子工程活动专场也已列入计划,将陆续启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