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与江苏沃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江苏长生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连云港兴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举办产学研合作对接工作

时间:2021年03月11日 10:09    来源:    作者:    阅读:

为推动产学研工作,促进学校科技服务与企业的精准对接活动,3月10日下午,我校科技处组织食品工程学院科技专家前往赣榆区黑林镇、赣马镇等地与江苏沃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江苏长生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连云港兴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科技对接服务工作。

说明: D:\4、网站建设\科技处网站框架总览\新闻稿\20210311-1.jpg

食品工程学院盘赛昆、吴少杰副院长及同行专家一行七人深入企业车间详细了解企业在生产工艺、科技研发等方面的详细情况,并与企业科技人员就生产过程中遇到的技术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说明: D:\4、网站建设\科技处网站框架总览\新闻稿\20210311-2.jpg

对接期间,盘赛昆副院长代表食品工程学院向对接企业详细介绍了食品工程学院在专业、科研、专家团队及近年来学院在校企合作方面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希望对接企业能充分利用江苏海洋大学作为本地高校在服务地方经济中优势积极科技合作,努力催生科技新成果。参加对接的食品工程学院专家还与企业就校企之间的产学研合作模式及如何展开项目合作进行了热烈交流。

为做好本次科技对接活动,学校科技处与赣榆区科技局前期进行了精心策划和准备工作。活动之前认真遴选赣榆区三家从事蓝莓花青素提纯、菌种培养及微生物液态发酵、食用菌栽培等领域现代科技型企业,针对企业的行业情况及产品情况组织校内专家积极开展对接。

说明: D:\4、网站建设\科技处网站框架总览\新闻稿\20210311-3.jpg

近年来,我校与赣榆区科技活动紧密,校、地双方通过定期组织专家进企业、实施精准科技对接等形式努力搭建良好的校企科技合作平台,为实现产业与高校内涵提升的双赢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分享到: